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

遺憾文案 一、大概這輩子不會再愛上誰了,因為沒有了一見鐘情的皮囊,也缺少了日久生情的耐心。 二、終有一天,你會靜心下來,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,笑著搖搖頭。 三、想說的話不敢說,想做的事不能做,這樣的人生還是挺討人厭的。 四、關于抑郁癥,有一句很戳心的自述:“沒人覺得我病了,他們只是覺得我想太多了。 五、許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終,只有兩句話,你不會去了,他不容易來了,他是走掉的,你是走丟的。 六、除了電影里,沒人會等你四五年,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,空空如也,走馬觀花,貪得無厭。 七、也沒有什么熱衷的東西,感覺追不上就悄悄走開了。 八、你跋山涉水去見的人根本不會牢記你,他只會記得自己跋山涉水見過的人。 九、原來成年人的感情,是不追問,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,是突然走散,是自然消減,是一種冰冷的默契。 十、你是我遙不可及的救贖,也是我嘗遍人間的疾苦。 十一、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,那么很遺憾你選錯了人。 十二、原來長大后沒什么了不起,還是會犯錯,還是會迷惘,后悔沒對討厭的人更壞一點,對喜歡的人更珍惜一點。 十三、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,不是我忘不掉你,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。 十四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,可是當我毫無保留地付出后,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。 十五、人生就是這樣啊,沒那么多的兩情相悅,也沒那么多的久別重逢,多的是,愛而不得,和再也無法從頭來過。 十六、世界上沒有什么感同身受,你覺得自己的心肝都被撕的血淋淋的,腸子都被絞斷了,其實別人一丁點都體會不到。 十七、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,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,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,可真正愛過的人,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。 十八、你勸我別喝酒,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,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。你勸我別熬夜,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,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。 十九、很多時候,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,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。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,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。 二十、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,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,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,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,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。 滿心遺憾的傷感文案 一、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,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,溫柔的,憤怒的,難過的,開心的,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。 二、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奇怪,剛開始是喜歡到不行,后來只剩下不行。 三、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,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,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。 四、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,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,別糾纏了別人,也廉價了自己。 五、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,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,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。 六、以前打擾了,以后不會了,就當風沒吹過,你沒來過,我沒愛過。關于喜歡你這件事,就當鬧了個笑話吧。 七、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,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,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情故縱,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。 八、我所厭惡的不是愛情,而是那等待,猜測,道歉和傷害,以及那無法兌現的承諾。 九、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,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,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,你為什么還要愛 十、后來我知道了,沒有自我的人,走到哪里都找不到自我。而孤獨的人,無論在誰身旁,都還是一樣孤獨。 十一、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吧,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,后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,開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。 十二、生命中有多少人,從相見恨晚到分道揚鑣。有多少情,從心心念念到不敢打擾。 十三、你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,你知不知道,有些人,面前心連心,背后動腦筋。 十四、沒有什么忘不了的,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,先忘了你的樣子,再忘了你的聲音,忘了你說過的話,現在不行,以后也可以。 十五、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,你只是擔心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,到頭來你會發現,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,除了你自己。 十六、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,為什么大人還那么愛喝酒,長大后才發現比起生活,酒確實甜得許多。 十七、如果有一天,你走進我的心里,你會哭,因為里面全是你。如果有一天,我走進你的心里,我也會哭,因為那里沒有我。 十八、能百毒不侵的人,都曾經傷痕累累過;能笑看風云的人,都曾千瘡百孔過。每個自強不息的人,都曾無處可依過;每個看淡情愛的人,都曾至死不渝過。 十九、如果還能有下輩子再見面,請繞開我吧,別再相遇了。 二十、其實我們害怕的可能不是結婚本身,而是迫于種種壓力跟不太適合的人綁在一起,放棄對愛情的期待和信仰。 滿是遺憾的簡短文案 一、世上的事情都經不起推敲,一推敲,哪一件都藏著委屈。——《一句頂一萬句》 二、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,只是會覺得遺憾,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,說沒了就沒了。 三、后來,太愛的人都走遠,種植的花木都變枯萎,養得漂亮的小彩魚都死了,原來我什么也留不住。 四、也許是天生怯弱的關系,我對所有的喜悅都參雜著不祥的預感。——三島由紀夫 五、真正的離開是不會有任何預警的,但凡吃醋、冷戰、威脅,潛臺詞都是“留下我”。 六、有人問,是不是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,其實不是,只是越成熟越能看清那不是愛。 七、大部分人的關系只能這樣,退一步舍不得,進一步沒資格。 八、“可以做朋友嗎?”是一段故事的開始;“還可以做朋友嗎?”是一段故事的結束。 九、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,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,當不得真。 十、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,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:莫名其妙,無理取鬧。 十一、大概,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,放手不舍得,堅持又太累,愛而不得時最煎熬。 十二、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,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,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,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。 十三、不敢再喜歡誰,怕愛得太深,傷了自己;不敢再被誰喜歡,怕一個人當真,苦了自己。 十四、你放一百個心,我不會糾纏不清,不會念念不忘,不會歇斯底里,不會萎靡不振,今后,你是你,我是我。 十五、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,你才會發現,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。原來一個人,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。 十六、原來電影票上的字會消失不見,就像當初陪你看電影的人。 十七、那個人不喜歡你,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,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,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。 十八、成長最遺憾的部分在于,我們總在最無知的年華里遇到最好的人,卻不自知。——《我不喜歡這世界,我只喜歡你》 十九、錯了就是錯了,傷害就是傷害,再深重的感情,終有一天會變成昨日的不堪回首。 二十、沒有力氣歡喜,沒有力氣生氣,甚至沒有力氣無聊,就這樣一年又一年,不知道為什么活著,也不知道為什么沒有去死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彩虹是大家很熟悉的大氣光學美景之一。 只要有太陽光,照射到正在或剛下過雨的空氣中的水滴上,就會出現一條七色彩虹。“建雄虹之采旄兮,五色雜而炫耀”是屈原看到的彩虹;“在我心意未眠的眼里,彩虹像人間和天堂之間的中途站,專門讓那些快樂的精靈上下來往”,這是托·坎貝爾心中的彩虹; “奔跑過一段風雨,抬頭竟看到了一抹彩虹”,則是我最難忘的彩虹。 高三的生活充實而繁忙,考試像潮水般一波未平一波又來。好不容易做完小山那么高的練習題,又要拖著疲倦的身體沖向補課班。那天從補課班出來,一場雨驟然而至,書包里“傷痕累累”的試卷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,沒有帶傘的我站在屋檐下猶豫了片刻,便沖進了雨中。 我跑著,感受到雨水的冰涼,一滴滴雨水像一顆顆子彈砸在我心上。在我準備放慢腳步時,一個同樣沒有帶傘的小男孩從我身旁跑過,腳下濺起的水花像是在和他賽跑,突然,他身體往前傾斜,被鞋帶絆到,一個跟頭摔倒在地上。當我跑過去準備扶他的時候,他已經迅速從地上起身系好鞋帶,又繼續接著往前跑了。我突然感受到了一種隱隱的堅強,浸泡在雨水中的腳步也加快了速度。 跑著跑著,雨就停了,抬頭竟看到了一抹若隱若現的彩虹,仿佛在鼓勵我不要放棄,失落的心突然明亮起來。彩虹的出現見證的不僅是最美的風景,更是我們拼搏人生的最美詮釋。記得有位哲學家說過:“我來到這個世界,是為了看到燦爛的陽光。”是的,生活處處有陽光,但陽光之前總是要經歷風雨的。我們都只是倔強的孩子,回首來時的路,眼角淚滴斑斑,嘴角卻依舊上揚,就像在雨中奔跑的我們,跌倒了起身繼續往前,堅強地跑過風雨總會看到彩虹。 希望這曾給我力量的雨后的彩虹,亦能給你力量,堅定前行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好是登山臨水時 夢游信意寧殊蝶 留待先生手自栽 人家皆踏五音行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景點一日遊2023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天馬的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